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度淄博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情况通报

2017-06-02 11:3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发布关于2016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情况的通报。详情如下: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16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

信用评价情况的通报

各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依据《淄博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6年度,全市共有333家开发企业参加信用评价。在评价期间,共采用信用信息442条,其中优良信用信息436条,不良信用信息6条。经综合评定,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淄博齐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被评定为AA级信用企业,淄博万豪置业有限公司等253家企业被评定为A级信用企业。

各区县房地产开发管理机构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深入推进信用评价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加大信用信息公示力度,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要加强信用评价联动管理,多措并举,奖优惩劣,进一步引导开发企业依法开发、诚信经营,促进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附件:2016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等级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5月22日

      附件:2016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等级

(内容来源于淄博建设 淄博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政务)

       小编后记:2016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情况已公布,广大购房者在买房前可以参考,选择信用评价好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买放心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