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淄博完成全年的拆违任务 累计拆除666万平方米

2017-05-26 11:4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2016年5月26日,从淄博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获悉,淄博市3个月完成全年的拆违任务,累计拆除666万平方米。

2月10日,淄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动员会,此次拆违结合开展住建部卫星遥感图斑、土地卫片检查、“打非治违”、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将违反规划强制性内容,占用道路红线、侵占泄洪河床、存在安全隐患、妨碍重点工程建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群众反应强烈的违法建设,坚决予以拆除。

截至5月19日,全市共排查摸底违法建设1087万余平方米,已拆除违法建设666万平方米,完成治理任务的61.3%,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年度治理任务,走在了全省前列。

(文章来源于鲁中网)

小编后记:大家可能都留意到,身边的违建在悄悄的“消失”,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改善,也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危险。呼吁市民们不要让违建“死灰复燃”,杜绝建设违建,消除我们身边的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