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淄博6.3亿助推107个老旧小区项目改造

2017-05-18 08:4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近日,记者从淄博市财政局了解到,依据《淄博市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实施方案》要求,市级以上需对淄博市各区县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改造项目,按40%比例进行奖补。

2016年,淄博市财政局共计安排老旧小区整治改造资金11249万元,其中:收到省级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奖补资金5249万元,同时按照市政府要求,经研究批复,市级安排预算6000万。全年淄博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72个,改造面积516.61万㎡,改造户数69534户,招投标金额为50084万元,按照文件要求,2016年已拨付奖补资金11246万元,其余奖补资金需工程竣工验收并经审计部门审计后予以清算。

2017年度,淄博市老旧小区计划整治改造项目107个,改造面积556.53万㎡,改造户数71921户,计划投资金额为63033万元。按照实施方案要求,2017年,市级综合预算安排23915万元,其中:安排奖补资金15128万元,同时需安排2016年清算资金8787万元。

(新闻来源于鲁中网-鲁中晨报)

小编后记:棚户区改造是造福百姓的好事,将大大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水平,构建幸福和谐的生活新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