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关注!新华公园有望年底与市民见面

2017-05-06 11:2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施工方已进场,部分区域完成拆迁。

新华公园健身步道效果图

从去年发布消息以来,新华公园项目的建设进度就备受周边居民关注。记者今天从施工现场获悉,该项目的施工方已经进场,目前已完成部分区域的拆迁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将与广大市民见面。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张店新村东路与东二路路口的西南角,这里的大片土地已经被施工围挡圈了起来。透过围挡的缝隙,只见大型施工机械正在紧张忙碌着,地面上原来的建筑已全部拆除完毕。

“这边的拆迁工作基本完成了,我们正着手整理靠近路口这一段,先进行一下绿化。”一施工负责人表示,他们从4 月份开始进场,目前公园北区的地面拆迁已全部完成,南区的拆迁仍在进行。

随后,记者又来到公园南区的拆迁现场,许多工人和大型施工机械正在对新华制药旧址的生产车间进行破拆。现场施工人员表示,目前这片区域只剩一座楼没推倒,估计这个月底,这片区域的拆迁工作就会全部完成。

据了解,新华公园所在位置是新华制药的废弃厂址,整个公园规划占地面积约112亩,其中规划绿地面积约90亩,建设投资额约为2880万元。公园建成后,将为东部城区的居民提供一处休闲场所,改善该区域内公园数量少的状况。

那么,新华公园何时能够全部建成?上述施工负责人表示要根据拆迁情况而定, “如果拆迁顺利的话,今年年底就能全部建设完成。”

(新闻来源于鲁中网-鲁中晨报)

小编后记:新华公园的开工建设,对于居住于东部城区的居民来说是个好消息。公园的选址不但改善该区域内公园数量少的状况,还将大大提升东部城区的宜居程度。待竣工时,和家人、朋友一起来新华公园转转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