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张店区棚户区改造共计9个项目 已开工6个

2017-04-18 08:3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近日,记者从张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17年张店区棚户区改造任务为2640套,涉及9个项目。目前,改造项目开工6个,共1990套。 

据悉,2017年张店区棚户区改造任务为2640套,涉及9个项目,总投资20.08亿,其中政府主导项目2个,自主改造项目4个,城中村项目3个。

为改善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改变张店区城市面貌,张店区棚改办采取多项措施,加快张店区棚户区改造步伐。在棚改具体项目的实施上,张店区棚改办及办事处先行制订方案,自改委代表居民参与意见,就搬迁补偿安置方案、户型设计方案和成本测算方案等内容进行反复沟通,征求意见,最终拿出让各方满意,让群众得到较大利益的方案。同时,坚持全过程公开、阳光操作,及时把改造方式、还迁标准、补偿方案、工作流程、还迁意愿征询、签约进展情况及项目还迁安置成本算账等进行公示,并邀请专业律师和公证人员现场驻点,真正实现“监督贯穿全过程,一把尺子量到底”。 

截至目前,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6个,共1990套,其中实物安置开工套数469套,货币化安置套数1521套,开工率为75.4%,货币化安置率为76.4%,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前期手续办理。

(新闻来源于鲁中晨报)

小编后记:棚户区改造对于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改善很大,也对于张店区的城市面貌有一定的改变,希望相关机构和棚户区居民都能积极配合,确保棚户区改造的正常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