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新城五道路完成清表 “7纵5横”路网建设提速

2017-04-14 08:3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济青高铁的建设推动着淄博高铁新城的发展,如今高铁新城规划的“七纵五横”路网建设施工进度提速,已完成五条道路的清表及便道施工。修筑路床、铺设雨污水管线等施工相继展开。

据了解,高铁新城路网建设是淄博高铁新城的重要基础性工程。截至目前,已完成果树、苗圃等非建筑物清表58.39万平方米,约875.85亩;进行防尘网覆盖总面积15万平方米;完成施工便道6公里,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涉及14个村居的旧村房屋607户,王埠已拆除76户,马店村98户民房已腾空,面积约为1.52万平方米。

(新闻来源于鲁中晨报)

小编后记:在当今社会,交通依旧是经济发展的重大推动力,淄博高铁新城区道路的设计规划,将大大推动附近片区的经济发展,提升相关区域经济活力,引领新的发展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银泰花园

银泰花园

725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