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淄博今年将建10处健康主题公园

2017-04-12 08:2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近日,淄博公布《关于建设健康城市健康村镇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到2020年,努力建成省级健康城市建设示范市,2017年,全市建设不少于10处健康主题公园(广场)或健康步道。

在健康主题公园上,《意见》指出,要加大健康主题公园(广场)、健康步道工程建设力度。扎实推进健康主题公园(广场)、健康步道建设,将健康元素融入各类公共服务设施,提高健康知识宣传普及率。

2017年,全市建设不少于10处健康主题公园(广场)或健康步道,其中,张店区、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临淄区各建成1-2处,高新区建成1处,其他区县各建成不少于1处。力争到2020年,基本实现城区健康主题公园(广场)、健康步道建设全覆盖。

(文章来源于大众网)

小编后记:淄博市近来建设或改造多处大型公园,大力贯彻建设健康城市健康村镇的政策,让市民积极健身,实现全民健身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银泰花园

银泰花园

725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