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房企三强一季度销售均过千亿

2017-04-11 16:42:11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记者 袁秀丽)今天(4月10日),碧桂园发布公告称,今年一季度其销售金额1506.6亿元。而此前,中国恒大和万科分别公布其一季度销售金额为1069.3亿元、1502.7亿元。至此,中国房企三强一季度业绩均过千亿。

碧桂园公告称,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显示,碧桂园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506.6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664万平方米。其中,公司权益所有人应占的合同销售金额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为1066.9亿元及1213万平方米。

据了解,中国恒大4月5日披露2017年1月份至3月份,该集团物业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1069.3亿元,同比增长逾六成。而在同一天的4月5日,万科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显示,该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988.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502.7亿元。

据悉,碧桂园今年国内销售目标为4000亿元人民币,而中国恒大今年将销售目标锁定为4500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