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淄博高铁新城“七纵五横”路网全面开工

2017-03-30 08:2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近日,随着济青高铁墩身、路基等工程相继竣工,箱梁吊装也在加紧施工,同时,另一项关键的基础性工程——淄博高铁新城路网建设也全面开工。

据了解,淄博高铁新城路网工程按照“七纵五横”的形式来建设。七纵(南北向)即:上海路(鲁泰大道—黄河大道),北京路(鲁泰大道—黄河大道)、辛曹西路(化北路—黄河大道)、辛曹路(化北路—黄河大道)、站西路(化北路—黄河大道)、站东路(化北路—黄河大道)、西五路(裕民路—黄河大道);五横(东西向)即:果周南路(区界—柳泉路)、丁庄路(区界—西五路)、站前路(区界—西五路)、北辛路(区界—柳泉路)、化北路(区界—鲁信路)。淄博高新区内按“五纵五横”建设,道路建设里程约47公里,总投资17亿元,其中,辛曹西路长3854米,辛曹路长3716米,站西路长3702米,站东路长3645米,西五路长4800米;果周南路长4577米,丁庄路长5526米,站前路长4032米,北辛路长6828米,化北路长4028米。

该工程由淄博高新区建设中心建设,淄博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勘察,淄博经纬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测绘,山东天为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项目建设实行“投资+建设模式、项目管理与监理一体化”模式进行。目前,地上清表工作已完成12万平方米,施工便道完成1公里。2017年底主要道路竣工。

(文章来源于大众网)

小编后记:淄博高铁新城除自身计划的道路外,附近路段也在整修中,建成后能保证高铁附近交通通畅,也方便周边市民出行,一举两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