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临淄东部将添一处公园广场

2017-03-11 10:2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记者从临淄区住建局了解到,目前,临淄东部正在新建一处公园广场。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480万元,预计今年9月份基本完工。

“公园广场开工建设了。”近日,家住临淄区淄江花园小区附近的居民发现,小区附近的空地上除了机器还有很多工人在忙碌着。

记者今天从临淄区住建局城建科了解到,淄江花园小区将建设一处公园广场。面积约4.8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花园、休闲广场、河道、假山、塔楼、灯柱、特色铺地、水景、廊架等景观设施,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480万元。工程于2016年11月份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地表清理及建筑垃圾清运工作,正在进行地表整形和地下管线施工。计划2017年6月份前完成花园、休闲广场、河道、塔楼等主体工程,9月份前完成绿化、景观小品等配套景观设施安装,工程基本完工。

此外,记者了解到,穿越淄江花园广场的花园东路南段也已开始建设,花园东路南段建设范围为晏婴路至桓公路段。道路全长743米,规划红线32米。主要建设车行道、慢车道、人行道、路灯、排水、交通等设施。项目概算总投资150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广场路至桓公路段(长约380米)主车道路床整理,准备进行灰土层施工 。计划2017年6月底前完成广场路至桓公路段道路主体工程。

文章来源于网络---鲁中晨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