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店区今年将改造24个老旧小区

2017-03-07 08:3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张店区确定今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任务目标,24个老旧社区将全面整治,面貌焕然一新。

近日,记者从张店区住建局获悉,这24个老旧社区全部位于老城区,社区内道路、景观、照明及排水设施不完善,治安环境也较差,市民居住环境不好。根据张店区的改造计划,24个老旧小区中3个原为2016年的计划改造小区,其中4个2016年开工改造的老旧小区将在今年六月份竣工,20个2017年老旧小区改造在今年3月份开工,11个老旧小区8月份竣工,9个老旧小区10月份竣工。

这24个老旧小区包括科苑办事处的梅苑社区,和平办事处的城西新村、城西、桃园,公园办事处的沁园、常青园、齐赛园、福宁小区,车站办事处的铁陆社区,体育场办事处的东苑社区,湖田办事处的烤烟厂、水厂、面粉厂、福兴片区、洪沟铁路小区、华光宿舍区、新道街、青年街、杏园社区,傅家镇的南苑绿洲、鑫盛嘉园社区,南定镇的南山居、南定朝阳居委会、南定火车站,马尚镇的散装水泥车队宿舍,公园办事处的金信园社区(原2016年计划),车站街道的兴西片区(原2016年计划),和平办事处城中小区(原2016年计划)。

据悉,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建筑、景观、照明、监控等,这些公用基础设施将得到完善和提升。

(新闻来源于鲁中网)

小编后记:老旧小区因建设时间较长,很多方面都存在问题,今年张店区改造老旧小区24个,将大大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让老家换新颜,一起共建和谐社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