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重大市政工程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2017-02-27 09:59:44 来源: 国家发改委网站

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

重大市政工程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PPP)创新工作的通知

发改投资〔2017〕32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厅(建委),北京市城管委、水务局,上海市绿化市容局、水务局,重庆市市政管委,海南省水务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建设局,计划单列市发展改革委、城乡建委: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重大市政工程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创新工作的通知》(发改投资〔2016〕2068号),在各地申报的基础上,我们研究确定了开展PPP创新工作的重点中小城市名单(附后)。其中,为更好支持中西部地区推广PPP模式,统筹考虑PPP工作基础、项目储备及发展空间等多种因素,经严格遴选,部分省份选择了2个城市开展PPP创新工作。同时,在安徽省与湖南省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重庆市开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和公共停车场领域的PPP创新工作。

各地要切实做好推动落实工作,请组织相关城市,结合当地城市基础设施现状和发展需求,尽快筛选一批重点推进的PPP项目,制定完善重大市政工程领域PPP项目规划。有关省市要抓紧推进相关市政行业PPP创新工作,制定落实PPP建设项目规划,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将及时予以指导和支持。

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

2017年2月20日

附件:重大市政工程领域PPP创新工作重点城市名单

北京市:通州区 河北省:邢台市 山西省:晋中市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 辽宁省:本溪市 大连市:金普新区 吉林省:松原市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尚志市 上海市:青浦区重固镇 江苏省:高邮市 浙江省:嘉善县 安徽省:滁州市,马鞍山市 福建省:漳浦县 江西省:鹰潭市中心城区,抚州市中心城区 山东省:荣成市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 河南省:许昌市 湖北省:钟祥市,大冶市 湖南省:郴州市 广东省:梅州市 — 2 —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 海南省:海口市 四川省:德阳市,眉山市 重庆市:巴南区 贵州省:都匀市,遵义市南部新区 云南省:蒙自市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 陕西省:延安市,韩城市 甘肃省:武威市,张掖市 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铁门关市,石河子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