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店启用无人机航拍监控乱搭乱建 已拆除65处

2017-02-23 08:5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淄博市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

近日记者获悉,张店区城管执法局目前已联合各镇办、管委会对辖区内的存量违建开展提前摸底排查,无人机航拍监控乱搭乱建、排名前列时间查处举报问题,截至目前,已拆除65处约2万平方米违章建筑。

违章建筑影响着城市形象。为切实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张店区城管执法局加大宣传力度,以向居民致信的方式将违章建筑拆除的政策和具体安排介绍清楚,让大家充分意识到拆除违章建筑的意义。10天来,不少居民配合老旧社区改造,主动拆除了乱盖乱建的建筑物。

张店区城管执法局傅家中队中队长李希海告诉记者,傅家镇加强巡查管控强度,组建违法建设巡查管控队伍,傅家中队执法人员积极配合,有效利用网格员巡查、无人机航拍监控等手段,对耕地、基本农田进行巡查,发现、制止违法建设并及时上报;同时加大违法建设拆除力度,坚持违法建设“零容忍”的态度,对举报、巡查发现的违章建筑,采取自拆、助拆等方式拆除。2月16日,傅家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联合傅家镇对张冉村一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车站办事处地处老城区、多为老旧社区,违章建筑存在时间较长,该局车站中队在协助车站办事处改造老旧社区的同时,坚决打击存量违建,对安乐街等多处社区调查摸底,查明170余处乱打乱建,健全乱搭建专项整治档案,摸清了每个违章建筑的具体情况。

(新闻来源于淄博晚报)

小编后记:违法建设破坏城市规划,挤占发展空间,威胁公共安全,侵害社会公平正义,是城市发展的“毒瘤”。望广大市民配合相关部门执法,拆除违法建筑,共建和谐家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