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S102济青线淄博段改建2017年建成通车

2017-02-18 08:1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在市十二次党代会上,S102济青线淄博段改建工程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作为去年的交通公路一号工程,市交通公路部门在沿线区县的支持配合下,攻坚克难,不断破解制约因素,2016年路基小桥涵完成40%,路面大中桥工程完成15%,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据了解,S102济青线淄博段改建工程,西起周村区北河东村,东至淄博潍坊界,沿线经过周村、文昌湖、淄川、临淄四个区,全长40.04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淄博中心城区南部区域路网,成为贯穿东西的又一条交通大道,对拉动沿线经济、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该项目2017年顺利建成通车,市交通公路部门提前谋划,制定《冬季施工及养护质量控制标准》,多举措克服冬季施工不利条件,开展冬季施工作业。建设中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冬季施工保障措施,预制场采用低压锅炉、环保型煤提供热源,对拌合用水、粗集料水洗用水进行加热,储水罐外侧采用防寒毡进行包裹保温;各种原材料仓进行全封闭,同时安装暖气散热片保温;混凝土拌合过程中将搅拌时间比常温延长50%,混凝土运输车料斗进行包裹防寒等,保证混凝土出机、运输、入模温度。梁板、立柱、盖梁等构件均采用了常压锅炉蒸汽养生,预制梁板采用在暖棚内通入管道蒸汽养护;立柱、盖梁等混凝土构件表面采用“两布一膜”包裹覆盖后,外侧使用帆布搭设保温暖棚,进行蒸汽养生,确保养生温度和养生效果。开工前进行冬季施工相关培训及交底,准备充足的材料、机具,现场设置齐全的安全标示牌,加强冬季安全施工管理,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路基石方、桥、涵实现了不间断施工,为按计划建成通车赢得了时间。

(新闻来源于淄博晚报)

小编后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淄博中心城区南部区域路网,成为贯穿东西的又一条交通大道,对拉动沿线经济、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