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海绵城市建设纳入山东省新型城镇化考核

2017-02-13 15:1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75号)精神,加快推进全省海绵城市建设,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贯彻国办发〔2015〕75号文件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6〕5号),明确要求从2016年起将海绵城市建设纳入山东省新型城镇化工作考核,将海绵城市建设指标纳入园林城市、节水型城市和绿色生态城区(建筑)示范指标体系。

省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成立全省海绵城市建设专家委员会,加强对全省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检查,建立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情况调度通报制度,定期调度、通报各地工作进展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