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淄博高新区将建8条地下综合管廊

2016-12-20 14:3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淄博高新区将建8条地下综合管廊,涉及总投资达14亿多元。昨天记者从淄博高新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心了解到,淄博高新区高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廊工程及高新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廊工程设计已批准建设,项目地下综合管廊总长约30.115公里,总投资约14.3亿元。目前,两项目已开始正式对外招标,计划明年开建。

根据规划,淄博高新区高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廊工程,共包括5条道路的地下综合管廊。分别是化北路地下管廊:西起高新西界,东至西五路,单舱断面,容纳有给水、电力、弱电等管线;站西路地下管廊:南起化北路,北至高铁北线,双舱断面,容纳有给水、电力、弱电等管线;辛曹西路地下管廊:南起高新区南界,北至高新区北界,双舱断面,容纳有给水、电力、弱电等管线;果周南路地下管廊:东起鲁信路,西至高新区西界,双舱断面,容纳有给水、电力、弱电等管线;北辛路地下管廊:西起高新区西界,东至赵庄路,三舱断面,容纳有给水、电力、弱电等管线;总长约17.015公里,造价约9.35亿元。

淄博高新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廊工程,共包括3条道路的地下综合管廊。分别是宝山路地下管廊:南起傅山路,北至济青高速,双舱断面,容纳有电力、弱电、给水等管线;鲁泰大道地下管廊:西起淄东铁路,东至卫湖路,单舱断面,容纳有电力、弱电、给水等管线;中润大道地下管廊:西起淄东铁路,东至卫湖路,单舱断面,容纳有电力、弱电、给水等管线;总长约13.1公里,造价约4.95亿元。据悉,目前,两项目已开始正式对外招标,计划明年开建。

此前高铁新城的进展情况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根据11月15日召开的全市城市工作会议,高铁新城明年将全面启动黄河大道以南、济青高速以北、柳泉路以西、滨博高速以东区域的12条城市道路建设,同步推进核心区建设,在2018年底前正式建成通车时,形成较为完备的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展现高铁新城的靓丽形象。

文章来源于网络----淄博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银泰花园

银泰花园

725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