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淄博市又有俩住宅小区荣膺“广厦奖”

2016-12-13 14:2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我市又有俩小区荣膺“广厦奖”。昨天记者从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获悉,近日,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91个优秀房地产项目赢得“广厦奖”殊荣,由淄博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推荐参评的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齐悦花园一期住宅”项目和山东方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方正凤凰国际”项目以科学合理的规划和建筑设计、优良的工程施工质量、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荣膺本届“广厦奖”。
  据悉,“广厦奖”评选活动是经国家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房地产行业中少有的综合性大奖。代表了房地产综合开发的较高荣誉,与中国建筑协会的“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的“詹天佑奖”并称中国房地产行业三大金奖。“广厦奖”旨在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的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
  “康居示范、宜居典范”,齐悦花园项目作为“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中国绿色低碳社区示范项目”,项目一期、二期和三期分别通过“国家康居住宅示范工程”达标验收、中期检查和设计初审,项目一期、二期被山东省住建厅评为山东省一星级绿色建筑标识项目。齐悦花园二期启动了我市康居智慧社区的建设,成为我市排名前列高端智慧社区、省内排名前列机器人智慧社区、国内排名前列批服务机器人规模化进驻家庭的社区。该小区是拥有优质的教育配套、先进的智能配套、优美的公园配套、齐全的健身配套、高端的商业配套的百万平米宜居小区,更是居住的较佳选择。
  方正凤凰国际项目是方正地产在临淄凤凰城基础上打造的又一力作,也是集康居示范社区、文明示范社区、广厦奖社区于一身的高品质社区。该项目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应用多达80余项,在“四节一环保”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项目还获得“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等荣誉称号,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住宅小区的综合品质起到很好的带动和推动作用。此次方正凤凰国际项目凭借优越的项目规划、独特的产品设计、高水平的施工管理、完善的物业服务荣膺本届“广厦奖”。据悉,这也是方正地产继临淄凤凰城后,再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淄博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一直积极引导和鼓励开发企业争创国家“广厦奖”和“山东省优秀住宅小区”。此次获奖的两个优秀住宅项目也是从往届优秀住宅小区中择优推荐参评“广厦奖”的。淄博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全力抓品牌建设、抓典范企业,通过不懈引导、以点带面,努力营造争创品牌的氛围,切实构建和谐发展环境,为我市房地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能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建设更好、更多的精品项目,来满足我市广大市民的住房需求,为实现“住有所居”不懈努力。

(新闻来源于淄博晚报)

小编后记:希望各职能部门继续全力抓品牌建设、抓典范企业,通过不懈引导、以点带面,努力营造争创品牌的氛围,切实构建和谐发展环境,为淄博市房地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