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年度收官战 部分房企已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2016-12-08 08:27:46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10家公布销售业绩的企业在前11个月合计销售额达到了10528亿,同比上涨73%,而这10家今年计划的目标为8955亿,也即是说,房企已经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楼市开始降温,不过在2016年,大部分房产企业,以及它们的项目,都过得很好。事实上,全行业已经提前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来自中原地产的数据显示,目前已公布业绩的10家企业,在今年前11个月销售数据都很好,10家公布销售业绩的企业在前11个月合计销售额达到了10528亿,同比上涨73%,而这10家今年计划的目标为8955亿,也即是说,房企已经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不过,在11月份,10家房企销售业绩为1057亿,较10月环比下调了15%,这说明房企受调控政策影响,成交量开始下降。

然而,因为大部分房企在2016年销售与资金都非常良好,所以即使是12月市场继续降温,对房企完成今年的任务已毫无压力,这也使得今年最后一个月出现冲刺期房价大幅下降的可能性较低。

回顾9月30日以来的两个多月,24个城市共50多次发布楼市调控,明确目标和措施。其目标就是尽快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房价环比不增长,逐步回落,努力回归到合理区间。

“整体看,不谈房地产个案套数成交,2016年,卖的较好的项目依然集中在一二线。”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可以说2016年,全行业,特别是一二线城市全线完成了年度销售指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