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山东城市新建高层住宅全装修 空气达标才交付

2016-12-05 14:4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山东省建筑设计和装修服务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近日出台。根据方案,明年,全省建筑设计单位全部改企,设区城市新建高层住宅实行全装修。

到2020年新建高层、小高层住宅淘汰毛坯房,装饰设计和选材上体现低碳、环保、节能理念,加强材料检测和室内空气质量控制,室内空气质量不达标的不得交付使用;BIM技术在大中型建筑设计单位广泛应用;白图替代蓝图和施工图审查电子化基本推开。

到2020年,总产值达到2000亿元,住宅装修产值达到600亿元,产值超50亿元的企业2家,上市企业5家,部品工厂化生产达到70%以上。

(新闻来源于齐鲁网)

小编后记:2017年我省的新规,新建住宅淘汰了毛坯房,改为全装修交房,买房一族要注意喽!希望各开发商、建筑公司、装修公司注意保证建筑品质,严抓装修质量,让购房者安心买房,舒心入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银泰花园

银泰花园

725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