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淄博高青县获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县级)”

2016-12-02 14:2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12月1日下午,2016中国幸福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评选结果揭晓并颁奖,成都、杭州等10座城市被推选为“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江苏太仓市、山东高青县等十座县级城市被推选为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县级),此外,高青县还同时获得了“幸福城市政府贡献奖”。

“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联合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共同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10年,累计9亿人次参与,是目前中国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城市调查推选活动之一。

据了解,本届推选活动以“人民获得感”为主题。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累计超过1128万人次参加了公众调查、抽样调查和大数据采集。经过活动组委会评审,最终,成都、杭州、南京、西安、长春、长沙、苏州、珠海、北京、上海十座城市被推选为“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江苏太仓市,山东高青县,浙江余姚市,江苏江阴市,湖南长沙县,江苏宜兴市,浙江慈溪市,辽宁海城市,江苏昆山市,四川成都双流区十座县级城市被推选为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县级)。

本次推选活动的评价体系由新华社瞭望智库完成。组委会广泛吸取国内外专家学 者意见,调查采集的大数据,涵盖居民收入、生活品质、城市向往、旅游向往、 就业、生态环境、治安、诉讼咨询、交通、教育等十六大类50个指标。

(新闻来源于大众网淄博频道)

小编后记:恭喜高青县获得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县级)、幸福城市政府贡献奖!希望有高青县的带动,淄博市其他区县能够加速城市建设发展,提升市民幸福感,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城市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