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建光:通胀抬头将给房地产市场造成压力

2016-11-25 08:38:55 来源: 人民网

瑞穗证券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光称,在当前通胀抬头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在明年将会面临较大的压力。

沈建光今日在2016观点商业年会上表示,随着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中国的通货膨胀正在上升,货币政策将面临收紧的局面,这将不利于房地产等对利率敏感的行业。

随着中国的PPI指数(生产者价格指数)从连续数十月的下滑在近期转变为正增长,包括劳动力、工资、租金价格等均出现明显的上涨,进一步推高了各方面的商业成本,服务业和消费的通胀都在上升。

沈建光说,今年的房地产调控动的主要是房贷,货币政策还没有真正动手,利率也还没改变。按照当前的通胀势头,明年的政策基调预计会是货币收紧、财政放松,房地产等会受到较大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