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消息! 2020年山东17地市将实现高铁全通达

2016-11-23 08:4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好消息!2020年山东17地市将实现高铁全通达!

近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截至10月底,全国已有郑州至徐州高速铁路等22个项目投产运营,投产里程1209.9公里。预计年底前还将有35个项目陆续投产,投产里程2000多公里,2017年春运铁路客运能力同比增长7.5%。

其中,山东铁路网发展迅速,截至目前全省铁路通车里程达到5434公里,其中高速铁路1111公里,17市中已有10个市通达高铁,规划到2020年全部通达。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铁路总公司持续加大铁路建设特别是中西部铁路建设力度,全力确保2016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8000亿元以上、投产新线3200多公里等任务目标的全面完成。

(新闻来源于青岛新闻网)

小编后记:“火车一响,黄金万两”,各铁路线路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铁路运输能力,有效缓解春运铁路运输能力紧张问题,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银泰花园

银泰花园

725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