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前10月份房企前十门槛超去年全年

2016-11-05 08:20:07 来源: 人民网

地产研究机构近日发布的房企前三季度销售排行榜显示,在销售金额各个门槛上,今年1-10月均超过去年全年的入榜门槛,特别是前十门槛较2015年全年提高了181亿,显示出龙头房企强劲的销售势头;在销售面积各个门槛上,今年1-10月接近或超过去年的入榜门槛。

报告显示,从前10月房企的销售表现来看,预计全年实现1000亿规模的房企有望达10-12家,2000亿规模的房企有望2-3家,3000亿有可能会出现3家。其中1000亿房企中,除了已经实现1000亿的恒大、万科、碧桂园、绿地、保利、中海6家企业以外,华夏、融创、万达、绿城也是可跨进1000亿门槛,四家房企均已实现800亿以上的销售额,只要后两月保持现有的月销售速度,本年度实现千亿销售也指日可待。

报告显示,对于3000亿规模,恒大、万科成为历来突破3000亿大关的房企,两家房企单月销售一直都很迅猛。如恒大自7月突破单月400亿销售额以来,之后8月、9月均保持400亿以上的销售额,截至目前已经超额完成全年3000亿的销售目标。另外,碧桂园今年以来销售增长也十分强劲,不排除在年前也有突破3000亿的可能。

报告预计随着购房者观望情绪愈发浓郁,四季度成交量下滑已成定局,尤其是和去年四季度相比,大幅下滑不可避免。而从以往的市场经验看,一旦调控到位,接下来市场成交会保持一到两个季度的低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