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淄博一夜进冬 供热步入倒计时或“看天供暖”

2016-11-01 11:2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昨日淄博气温已至零下,伴随着冷空气的“到访”,淄博中心城区气温大幅骤降,这让许多市民尝到了冬季的滋味。供暖季即将来临,家里暖气片何时能热起来更成了市民关心的话题。10月31日,从淄博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了解到,目前淄博还没有提前供暖的消息,各大热力企业已达到启动供暖的条件。

  10月31日06时30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0月31日白天北风4~5级,阵风7级,11月1日气温明显下降,降温幅度8℃左右,较低气温出现在11月1日早晨大部地区-2℃左右,高青、周村-3度左右,有冰冻,11月2日白天气温开始回升。

  气温骤降,家里何时能暖起来?10月31日,淄博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供暖时间一般由政府部门确定,如果没有通知,会按照法定的供暖时间从11月15日实施供暖。但并不是一成不变,不排除"看天供暖"。截至目前淄博还没有提前供暖的任何消息。”

  那么,目前淄博各热力公司供暖前的准备情况如何?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淄博各大热力企业已具备供暖条件,进入供暖备战状态。“按照相关规定,供暖时间为11月15日,如有提前供暖通知,我们将立即执行。”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根据齐鲁网相关报道整理)

  小编后记:截止到目前,淄博市还没有提前供暖的消息传出,因此,气温骤降,空调、电暖气不妨开启“作业”模式,坚持几天,暖气已经“在路上”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