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业内人士称中国第三产业发展为房地产提供空间

2016-10-22 10:00: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世邦魏理仕21日给此间媒体提供了一份《中国经济转型中企稳》报告。“三季度第三产业增加值同比增加7.6%,大幅高于排名前列第二产业的增速,第三产业发展为房地产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世邦魏理仕中国区研究部主管谢晨在报告中表示。

《中国经济转型中企稳》对中国的资产管理公司、民营地产公司等众多机构进行了定向调查。该报告显示,房地产对经济增长的直接贡献得益于房地产行业的回暖,钢铁、水泥等地产相关板块表现亦有所改善。而房地产及工业行业的回暖,成为了近期经济中新的增长点。

谢晨认为,主要受一二线城市近期出台的住宅调控政策影响,房地产贷款增速预计将有所放缓。第三季度个人房贷约占全部新增贷款的55%,但该比例在9月份开始已有所下调。目前,调控政策较为渐进温和,且主要针对一二线城市,因此房地产行业硬着陆可能性不大。

谢晨表示,尽管今年以来煤炭、钢铁、重工业行业的去过剩产能已取得一定的进展,但是去产能仍将是现阶段政府工作重点。

数据显示,中国2016年三季度经济同比增长6.7%,与前两季度持平。本季度第三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52.8%,GDP增速企稳继续得到信贷政策支撑。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世邦魏理仕,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