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交警提醒:张店20所学校划停车位需按时段停放

2016-10-19 11:2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为规范学校门口的交通秩序,方便学生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消除乱停乱放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10月17日,张店交警大队将在张店区20所学校门前专门为接送学生的车辆施划临时停车位。

  据张店交警大队民警介绍,由于平时上下学高峰期,部分学生家长贪图方便将车辆杂乱无序的停在学校门口,学校门前秩序混乱,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此,张店交警大队经过调研后决定在学校门口施划临时停车位,以规范学校门前交通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方便学生家长接送孩子。

  学生家长需要注意的是,停车区是有时限的,一定要按照学校门前停车标志牌上的时间段停放。例如:张店区实验中学门前( 上午6:50—7:50和11:10—12:10,下午13:10—14:10和16:50—18:50四个时间段可以临时停放车辆,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箭头方向停入车位。学校放假期间禁止停放,违者拍照。)所以希望广大学生家长能够按规定停车。

  (文章来源于齐鲁网)

  小编后记:此项规定出台,对于消除上学、放学高峰期的交通隐患作用很大,望广大市民按规定执行,规范学校门前交通秩序,方便学生家长接送孩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