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齐润花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以传承敬全城

2016-10-15 16:5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2016年10月15日上午,位于淄博张店新区核心的齐润花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齐润花园,作为在2015年淄博地王地块上打造的高端人居作品,本次临时接待中心的开放具有重大意义,这不仅是齐润花园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承载着全城层峰人士的瞩目和期待。

活动当天,如约而至的到访嘉宾对齐润花园均表现出了极大地热情和好感。开放盛典还未开始,接待中心里就已经人头攒动,门口签到台排起长龙,客户们非常认真地听接待员对项目进行讲解,又依次参观了项目沙盘、户型沙盘展示,对于齐润花园的设计理念和文化内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上午9点多,伴随着恢弘悦耳的鼓乐齐鸣,齐润花园接待中心开放盛典便正式拉开了序幕,中国风的乐章徐徐响起,精彩纷呈的项目介绍、紧张刺激的幸运抽奖,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9位嘉宾们已经启动了启幕球,这代表淄博人居里程碑的项目正式起航,淄博人居标准即将被改写,齐润花园的大美生活景象的呈现正式进入倒计时,我们一同期待。伴随着湖畔吹来的阵阵鲜氧,四周葱郁精致的花林景象,所有人不免都对住在齐润花园的生活充满了更多的期待和遐想。

中轴核心,敬献淄博人居名片

齐润花园位于淄博市张店新区的核心位置,身处淄博文化中心,与市图书馆临水对望,与市金融中心、政务中心、体育中心共同构成一条代表淄博形象的城市中轴。

地处文化中心,与大剧院、市图书馆依水为邻,近距离享有高雅文化的熏陶和福利;紧邻体育中心,淄博市体育公园、游泳馆、综合馆、排球馆等均有设置,目前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市公安局、市直机关综合楼等政务大楼均座落于齐润花园北侧,政务高素质人才在此聚集;即将建成的金融中心,这里将成为淄博地区高精尖人才的汇集地,众星拱月般的资源配套,成就齐润花园无以复制的人居生活。

层峰理想,传承千年高台阔府

齐润花园由品牌房企淄博市房屋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近30年的开发历程和丰富经验,为齐润花园的开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台建筑,自古以来就是中式建筑的文化精髓,齐润花园传承中华千年高台建筑的文化内涵,将地基整体抬高7米,将世家府邸的尊荣规制重新还原。不仅如此,双庭院,空中花园的阔府设计,将生活的情趣无限延展,让居者纵享大宅生活的从容和优渥。

齐润花园,集地段和产品双重优势于一身的人居佳作,礼献淄博层峰的又一人居名片。本次齐润花园接待中心的开放,无疑给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文化体验和生活期待,齐润花园也将以优质的服务和品质迎接大家前来品鉴。

项目地址:张店区联通路与北京路交汇西南处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96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