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淄博2016年重大项目名单调整 年度投资820亿元

2016-07-22 16:5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记者从淄博市政府网站获悉,淄博市政府对2016年市重大项目名单进行调整,新增项目37个,调出项目27个。2016年淄博市重大项目调整后为300个,总投资25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20亿元。

据小编了解,近日我市政府发布了《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6年市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2016我市重大项目是根据淄博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建设要有新突破”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进行调整的,调整新增项目37个,调出项目 27个。

记者梳理调整名单发现,张店城市公园提升改造工程、主城区南部工矿区生态修复工程、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项目等37个项目增加到2016年市重大项目名单,华侨城旅游综合体项目、淄川开发区实验中学项目等27个项目被调出名单。

通知要求,年度重大项目考核以调整后的名单为准,调出的项目不再享受淄发〔2013〕6号文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已安排的用地指标调剂用于保障其他市重大项目建设。

(新闻来源于大众网)

小编后记:2016年市重大项目的调整,是根据淄博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建设要有新突破”的工作要求进行调整的,从名单可以看出,我市对于环境生态修复工程、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项目等问题更加的重视,努力通过重大项目的建设,积极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解决大班额问题,建设更美好的淄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银泰花园

银泰花园

725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