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309国道将开始改造 新选定路址淄博城外绕行

2016-07-11 15:5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309国道将开始改造,新选定的路址将绕行张店、淄博经济开发区和周村三城区南部,最终与济青高铁线位平行,并与周村区西环路相接。

近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日前,省住建厅核发了G309青兰线张店区天乙至周村区高淄路口段改建工程选址意见书,该项目淄博境内共计20.328公里,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G309改线后的位置图

据介绍,该项目属省立项的市级重大项目,路段起点位于张店区天乙村与北京路交叉处(K437+783),向西沿已经建成的G309与G205连 接至麻营村南,在东孙村南下穿S29滨莱高速,经固玄店村、圈头庄村、跨越孝妇河,向西经前草村与后草村间,沿开发区北路与正阳路交叉,经蒋家庄、沈家庄,与济青高铁线位平行,并与周村区西环路相接,在凤阳路口与S235高淄线共线至终点。

路段全长22.048公里,其中淄博境内20.328公里,滨州市邹平县境内1.720公里,预算总投资额77939.4万元。

(新闻来源于淄博晚报)

小编有话说:项目实施后,将绕行张店区、淄博经济开发区、周村区主城区,优化区域路网布局,适应交通量 快速增长,分流过境交通对城市产生的交通压力,拓展城市空间,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服务水平及安全性,并充分发挥干线公路快速、安全、便捷疏导交通的功能, 推动张店、周村、淄博经济开发区同城一体化发展,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银泰花园

银泰花园

725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