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延续经典 龙泰国际营销中心荣耀开启

2016-07-11 09:4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龙泰国际,民泰房地产又一经典力作面世,7月10日营销中心荣耀开启,新老业主、民泰房地产相关负责人、淄博数十家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其诞生!

龙泰国际位于联通路与重庆路交汇处,沿用民泰房地产传统,现房呈现品质住区,实力演绎城市经典。7月10日上午10点,龙泰国际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新老业主齐聚一堂,热切期盼营销中心的华丽绽放。

龙泰国际开放仪式隆重又热闹,民泰房地产王总及柳总一一上台,为大家介绍小区概况:外墙采用干挂花岗岩石材,历久弥新,彰显贵族风范;每户配备美国约克多联直入式中央空调,温度都可自由调节;东芝电梯、挑高大堂、紫铜单元门,细节彰显品位,舒适蔓延您生活的每一步;3000平商业街、2000平社区医院、10000平水景及自建幼儿园让全家人享受惬意丰富新生活;138-306㎡平层、复式户型,大气、阔气、合理布局,再现民泰好口碑住区。

上午11点28分,礼炮齐鸣,随着剪彩仪式的隆重举行,龙泰国际正式展现在世人面前,亦是民泰房地产献给有品位的淄博人的“大礼”,就像大家所说的一样,“50年无法超越的品质龙泰国际”,等待与您一同共创美好生活。

开放仪式后,龙泰国际还为到场新老业主提供了丰盛的自助午餐,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感受邻里情,大家纷纷表示被民泰浓浓的人情味打动,成为民泰业主真是一份幸福的体验!

龙泰国际愿与您共创美好明天,现房体现实力,品质从未改变,更多项目详情请咨询0533-3118888。项目地址:淄博张店联通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北行2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银泰花园

银泰花园

725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