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年11月淄博市住宅用地成交8宗

2016-04-07 11:1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11月淄博市国有土地(住宅)成交8宗,成交面积126929.78㎡,成交额共计24931万元,成交地块数量与10月相比大幅下降。从成交区域来看,11月份成交地块分布在各个区县,其中周村区成交地块数量最多,共成交4宗,其次是桓台县成交2宗,临淄区和博山区各成交1宗,其他区县暂无成交信息公布。

  与10月土地市场相比,11月淄博住宅用地成交数量下降,但土地出让数量大幅上涨。据数据统计11月淄博市出让11宗住宅用地,出让地块分布于各区县,出让面积共计344787.62㎡,其他区县暂无出让信息公布。

  (信息来源于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