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
株洲搜狐焦点网 > 株洲新房 > 新闻中心

43支船队扬帆竞发 2015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开赛

2015-03-21 17:0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强

3月21日,“阿罗哈杯”2015第六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在海南三亚开赛,共有43支船队450余名船员参赛,其中有5支外籍船队和近50名外籍选手。

海阔天空千帆竞发

据了解, 来自国内外的43支船队根据尺寸、排水等系数的不同,被分为IRC1-5组及珐伊18R统一设计组,共6个组别。其中, IRC1、2组参加三亚场地赛以及环岛拉力赛;IRC3、4、5组参加三亚和万宁场地赛以及三亚往返万宁拉力赛;珐伊18R统一设计组参加三亚场地赛。

信心满满的水手们

本次比赛三亚为起终点港口,海口、万宁为经停港口,分为场地赛、三亚往返万宁拉力赛及环岛拉力赛三大类。来自国内外的43支船队根据尺寸、排水等系数的不同,被分为IRC1-5组及珐伊18R统一设计组,共6个组别。其中, IRC1、2组参加三亚场地赛以及环岛拉力赛;IRC3、4、5组参加三亚和万宁场地赛以及三亚往返万宁拉力赛;珐伊18R统一设计组参加三亚场地赛。来自海南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海帆赛·琼之队将代表万宁号出战,这是海南省首支由专业运动员组成的本土赛队。

裁判公正执法

3月20日至23日,精心打造的赛事村将会免费对外开放,精彩活动不断,为帆友和游客带来无尽欢乐。赛事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水手参赛,集结了包括国际帆联竞赛规则委员会主席博纳先生在内的大批权威泰斗出任技术官员。2013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正式收入国际帆联竞赛目录,成为国际帆联系列赛中一项具有重要地位的环岛赛事。

壮阔的比赛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学府世家

中海学府世家

10000元/㎡

天元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