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
株洲搜狐焦点网 > 株洲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现8.5折房贷利率 沈阳暂无

2015-03-20 08:27:58 来源: 沈阳晚报

 日前,北上广等地首套房贷市场出现8.5折的利率优惠,记者19日走访沈城本地市场发现,目前沈阳地区首套房贷利率依然以基础利率为主。

  上月,沈阳一家外资银行曾向贷款者提供8.8折的首套房贷利率,但目前该行取消这一优惠。沈阳本地市场上,有三家银行能提供9.5折的首套房贷利率,其余银行则为基准利率。相对来说,北上广三座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力度较大。以北京为例,有5家银行可提供9折以下利率,目前首套房贷款的平均利率为9.2折,利率约为5.43%,平均利率连续8个月下跌,继续蝉联全国利率城市首位。(刘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学府世家

中海学府世家

10000元/㎡

天元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