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把握商机果断入驻”A区五金机电招商持续推进

2017-06-16 10:0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4日下午,周口中心城区80余名五金机电行业商户组团到周口华耀城考察,周口华耀城商业管理部招商经理姚建华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商户们在项目沙盘前

在项目沙盘前,招商人员向商户们详细介绍了周口华耀城项目的投资背景、整体规划、业态分布以及周边配套等情况。随后,在姚建华以及招商人员的陪同下,商户们前往A区双首层市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参观过程中,商户们详细了解了A区五金机电市场的环境、布局、客货梯、商铺内部结构以及市场四周交通情况等。商户们对于A区规范的市场环境连连称赞,非常看好A区五金机电市场的发展前景。

商户们实地参观A区市场

在随后召开的A区五金机电市场招商会暨周口五金机电大客户座谈会上,招商人员向商户们详细介绍了周口华耀城项目A区双首层的市场优势以及公司出台的一系列招商优惠政策。

座谈会上

姚建华就周口市中心城区五金机电市场发展现状及商户遇到的问题与商户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目前,中心城区市场的配套不足、交通拥堵以及政府对马路市场进行整治等情况,已严重制约五金机电商户们的经营和发展。周口华耀城A区五金机电市场完善的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低成本仓储物流等,能够满足商户高效、快捷、价廉的货物存储和物流服务需求;“实体+电商+展会”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能够提高市场经营辐射能力,帮助市场商户把生意做向全国各地;专业运营管理团队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市场竞争能力、搞活一方商贸经济圈,帮助商户将生意做大做强。

商户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在交通路从事多年五金机电生意的商户代表表示,周口华耀城全新的运营管理模式,满足了周口五金机电行业的市场发展需求。她非常看好周口华耀城的发展前景,决定果断入驻A区首一层五金机电市场。

“携手华耀城,聚富新豫商。”A区招商工作持续推进,周口华耀城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践行安商、营商、助商、富商,努力为商户创造优质的市场经营环境,保证让商户们安心、放心、称心地经营。周口华耀城的强势崛起,必将促进豫东南商贸市场的繁荣和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