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共青团省委书记王艺视察昌建创业商会团建工作

2017-06-14 09:2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3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在周口昌建团工委书记王欢及团工委委员、青年志愿者等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周口昌建创业商会团建工作。

随后王艺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春驿站的工作室、休闲室、创客阅览室、会议室、项目路演厅、创业导师对接室等六大功能区。参观后王艺同志盛赞了青春驿站完善的内部设施,感谢它们为创业青年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参观过程中,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了解到昌建团工委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自有的人格魅力做好青年表率,影响和带动青年发展,竭诚服务青年,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做青年的知心朋友和贴心人。把“党政之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辜负团市委的重托和全体团工商青年的期望。

周口昌建团工委书记王欢认真为大家介绍了青春驿站的总体情况,详细讲解了青春驿站的规模、职能、使命、成立背景以及近期组织过的一些活动。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要求,要主动听取广大青年学习交流、合作发展的诉求,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突出思想政治要求,突出团员主体地位,认真倾听青年的意见和建议,反映青年的正当要求,切实帮助解决青年学习、交友、创业、婚恋等方面实际困难,真心诚意为青年解难事、办实事。把团工委建成广大青年互相帮助的集体,联系沟通的桥梁,活动开展的平台,人才脱颖而出的基地,建设成为广大青年备受信赖、可以依靠、温馨和谐的青年之家。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同志强调,要找准定位,把握青年工作的关键点。要敢于创新,创造青年工作的新业绩。要坚持与本职工作相融合,结合昌建商会工作实际,找准青年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引领青年坚定信念,自觉把个人梦想同中国梦的共同理想结合起来,把个人抱负同实现周口崛起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把个人奋斗同建设美丽周口结合起来,推动工作全面发展。

周口昌建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周口昌建团工委是在创业商会青年中建立的组织,是一个崭新的话题,充满挑战,肩负使命,承载梦想,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我们将秉承创新意识,奋斗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奋力把周口昌建团工委工作做得更好、更实,努力为中原更出彩,实现周口崛起,做出贡献。

7月2日   周口市体育馆    

书香周口·阅享人生

昌建·MOCO新世界大讲堂之

樊登博士周口大型书友见面会   

邀您改变浮躁内心

打开新的生命视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