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宣传工作创新方式再发力

2017-05-25 09:25:0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年来,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坚持围绕大局、服务职工、虚功实做、精准宣传,2016年在市级以上媒体发稿301篇,为推动公积金事业平稳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抓安排部署。坚持把住房公积金宣传工作作为保障职工知情权和监督权的必要措施,作为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年初制定下发年度宣传工作要点,每季度研究一次宣传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同时,该中心将宣传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体系,给予一定分值权重,根据任务完成情况赋分,有力增强了系统全员做好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抓宣传策划。由中心宣传教育科牵头,积极策划宣传主题,围绕扩大制度受益范围、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规范业务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防控资金风险、加强和改进服务等业务工作,以及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创建文明行业、加强队伍建设等常规工作,每季度编发一期宣传重点,大力宣传市级层面和各管理部的工作进展、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每季度通报一次发稿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分析和督促。

抓手段创新。分别与《安康日报》《阳光报》等权威纸质媒体联办“住房公积金,用心惠民生”栏目,宣传政策规定、展示工作成效、反映老百姓生活变化;利用中心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服务平台,及时更新内容,主动回应社会热点;在《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颁布纪念日、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公布、政策规定调整等时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争取广大职工对住房公积金事业的理解和支持。(齐若天 通讯员 姚泽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