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5号线开启联调联试 首列As型车抵达重庆

2017-05-25 09:10:48 来源: 重庆晨报

昨日记者获悉,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联调联试综合调试启动会已于5月23日召开,这标志着5号线一期北段联调联试综合调试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工期要求,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北段将于今年底开通,站点包括了园博中心、鸳鸯西、金渝大道、金州大道、和睦路、人和、幸福广场、冉家坝、大龙山、大石坝站。

5月22日下午5点,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首列As型车在内燃机车的牵引下,驶入大竹林停车场L8道。

据了解,As型车(山地A型车)是重庆独有的一种新车型。与目前1号线、6号线使用的B型列车不同,As型车是在标准A/B型车的基础上研制出的一种新车型,具备爬坡能力强、小曲线通过能力好、运量大等特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