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A区首次业主座谈会隆重召开

2017-05-21 09:5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9日下午,周口华耀城A区首次业主座谈会在周口华耀城排名前列会议室隆重召开。80多位A区业主参加了座谈会,华耀城集团商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周口华耀城商业管理部副总经理曹兰兰、商业管理部招商经理姚建华、商业管理部品牌推广高级经理李冠东出席座谈会并与各位业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曹兰兰首先向在场的业主和商户朋友们通报了A区的工程进度、招商优惠政策及宣传推广计划。她强调,华耀城公司与华耀城所有业主、商户都是一家人,市场的繁荣发展不仅是业主和商户们所期盼的,更是周口华耀城公司所希望做到的,周口华耀城会不遗余力地推动A区市场的繁荣发展。

华耀城集团商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周口华耀城商业管理部副总经理曹兰兰在会上

随后,商业管理部招商经理姚建华向商户详细解读了A区招商优惠和开业奖励政策,分析了国内各大专业市场招商运营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并就业主和商户们对市场发展的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商业管理部招商经理姚建华在会上

座谈会上,业主们对周口华耀城公司制定的开业奖励、物业费减免、税费减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表示非常满意,纷纷表态坚决支持周口华耀城的招商计划,配合其招商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现场

市场是我家,繁荣靠大家。市场运营方与业主们永远都是一家人,市场的繁荣发展离不开专业的招商与运营管理,更离不开广大业主和商户的大力支持。周口华耀城公司将和广大业主、商户朋友们相互依托、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