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交流会在昌建·MOCO召开

2017-05-18 09:0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把“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地结合起来,扩大开放领域,完善内外联动,互利共赢、多元平衡。昌建·MOCO新世界于今日上午10:30召开了周口宁波两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交流对接会。

5月17日上午,周口市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周口市人大副主任解冰山、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卫平,王少青,余卫国,刘富强,凡秀丽,陈庆伟,麻俊元,朱文哲,程运平一行人参观了昌建青春驿站。

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讲解了青春驿站的建设情况。在工作人员讲解过程中,两地领导对青春驿站的一些方面展开了讨论,双方都表达了对青春驿站的肯定。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青春驿站内部情况:功能墙、青咖啡、走廊、党建、团建标识牌、路演厅、小会议室、图书室、标示墙等感受昌建青春驿站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两地领导就这一话题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周口市常务副市长刘保仓表示:“人力资源产业指的是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各项外包服务,以提升企业经营效能,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生产性服务业。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应该是促进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外包需求意愿。”来自宁波的客人们表示赞同。随即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卫平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个行业有巨大潜力和发展空间,现在是百家争鸣时代,没有能够形成特别垄断的企业。现在企业需要人力资源服务都知道去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辐射范围也越来越广。”一番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昌建青春驿站在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也积极的招商引资,争取融合更多的商业元素。青春驿站领导表示:接下来我们会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产业园建设、培育行业龙头企业和行业领军人才为目标,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推动人力资源服务向价值链高端延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