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市经贸考察团到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

2017-05-17 17:2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7日上午,由淮安市涟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冰带领的经贸考察团一行莅临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进行了热情接待。

林建新向考察团一行介绍项目情况

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招商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投资背景、规划建设、业态分布等情况。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市场的运营管理和周边配套情况。

林建新、雷伟陪同考察团一行对市场实地参观考察

在林建新、雷伟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前往周口华耀城BC区市场,奥特莱斯、好百家家居项目建筑工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周口华耀城市场的规模、经营现状、物业政策等,对周口华耀城的建设成果及市场快速繁荣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在会上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在会上

淮安市涟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冰在会上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察团对周口华耀城落户周口的背景、发展成长历程以及市政府的政策支持进行了详细了解。王冰副县长对周口华耀城项目的建设、招商效益连连称赞。他还表示,商贸物流业给城市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和贡献是不可估量的,周口市的招商经验很值得涟水县借鉴学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