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梦·川汇情”中国作家笔会团到周口华耀城

2017-05-17 15:5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届文代会、第九届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繁荣文学创作,让全国知名作家聚焦和书写周口文化、川汇人文。“中国梦·川汇情”中国作家笔会暨第十一届海内外华语文学创作笔会开幕式在周口举行,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作家团成员集中在川汇区进行了采风,领略周口厚重文化底蕴,感受周口追赶跨越式发展历程。

周口华耀城作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周口市1号工程,总规划面积为8300亩,计划总投资超百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会议展览九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商贸物流中心,将创造4万个创业机会,10万个就业机会,年数十亿的税收。对推动周口新型城镇化发展、促进中原商贸流通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林建新、雷伟热情接待作家团

5月16日上午,“中国梦·川汇情”中国作家笔会团一行到周口华耀城进行参观考察,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进行了热情接待。

笔会团成员一行在项目沙盘前

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招商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投资背景、规划建设、业态分布等情况。作家团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市场的运营管理和周边配套情况。随后,前往周口华耀城已开业运营的BC区市场进行参观。作家团一行表示对周口华耀城的项目规划和建筑规模以及对周口城市经济发展给予肯定和赞扬,为作家们推介川汇、宣传川汇,促进周口市的跨越式发展添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