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商水翰林院二期即将开盘

2017-05-17 15:2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商水翰林院二期耀世绽放,即将开盘!

2017年商水翰林院一期实景现房住宅产品即将售罄,机会稍纵即逝,不容错过!2017年5月18日,商水翰林院二期住宅即将面市,二期正在热销中……

你是否曾向往白墙黛瓦的生活—清丽淡雅,承载着历史的记忆!不用寻觅了,它就在你身边,一起感受水墨画古典之神韵,较具中式古典传世之府邸,较具中国之韵的国学美丽住宅!

买下翰林院,拥有70年产权,五证齐全,银行提供,七成30%按揭。市民可以放心购买,可实景看房,为用户安心购买提供保障!并有许多优惠活动等着你,一次性全款,每平米优惠一百元!贷款一次性付款,每平米优惠60元!

商水翰林院东紧邻省道、林业局、南北水调水厂;南邻商水三中、新检察院、新公安局等,优质地段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为生活提供便利,五分钟即达!党政机关林立,多所名校环绕,购物广场、医院、银行、琳琅满目。

生活在繁华都市中,也需要满足内心深处宁静闲适的生活情境,翰林院退隐城市主干道周商大道100米,避开喧嚣噪音,灰尘污染,真是优雅的宜居之地啊!

看惯了西式建筑,是不是还是习惯住进较具中国风味的典雅建筑—“白墙黛瓦”,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商水翰林院糅合了中国传统元素及西式风味,给人一种“相看两不厌”的感觉。

没有了文化的传承,独有经济是一副空壳,翰林院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浓厚的古典氛围,带你进入贵族般的超凡享受!翰林院主力推出温馨二房约86平米,舒适三房约103—115平米,阔景三房约122—131平米。

5月18日,翰林院二期开盘与您不见不散,现场还有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现在就赶紧预定吧,还有惊喜等着你哦!

楼盘地址:商水纬三路与东环路交汇处(检察院北邻)

翰林热线:0394-5991999/5992999

开发商:周口思源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北京龙安华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甲级)

最后,千万不要忘了

添加商水翰林院的微信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

就找到我喽~~

关注商水翰林院官方微信平台
(长按图片,选“识别二维码”,直接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