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府召开华耀城项目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2017-05-12 08:5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1日上午,周口市政府召开了华耀城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市直有关单位及川汇区、东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刘国连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市直有关单位及川汇区、东新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华耀城项目市政配套建设工程、土地征迁等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就如何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升后续工程建设水平和档次、提升项目区域绿化亮化工作,加强已建市场管理经营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

副市长刘国连在会上

随后,黄体勤肯定了华耀城项目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指出,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分清轻重缓急,理出工作先后,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抓紧时间,加快进度,保证项目建设的有序进行。

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在会上

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在会上

刘国连在讲话中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压力,接下来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各土地手续的办理、报批有序推进。各相关单位要明确任务,加快推进,要突出抓好土地供应工作,突出抓好政府配套工程建设,突出抓好征迁、地款兑付、地表清理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周通报和周例会制度。华耀城公司要在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积极搞好市场整改,提升设计标准,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全面加快华耀城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