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带领青年干部参观昌建

2017-05-05 10:4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

习主席说

“年轻人就要立志做大事”

5月4日下午,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带领青年干部代表参观昌建·MOCO新世界青春驿站。王书记和青年们在参观过程就“青年发展与创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书记对众青年创客的想法表示肯定。

工作人员认真为大家介绍了青春驿站的总体情况,详细讲解了青春驿站的规模、职能、使命、成立背景以及近期组织过的一些活动。

随后王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春驿站的工作室、休闲室、创客阅览室、会议室、项目路演厅、创业导师对接室等六大功能区。参观后王书记盛赞了青春驿站完善的内部设施,感谢它们为创业青年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王书记表示:

随着近期我国迈向转型化进程以及社会就业压力的不断加剧,创业逐渐成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大学生的一种职业选择。大学生作为我国的年轻高级知识人群,有着较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相较于其他高级知识份子所欠缺的创造力,是符合在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创业主要人群。昌建青春驿站能为青年创客们提供一个好的环境,好的技术。它对创新精神的扶持是值得大家尊敬的。

昌建青春驿站可以为青年创客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企业之间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创新是发展的排名前列动力,而青年们又是祖国经济发展的未来,只有将二者相结合,才能发挥其较大的作用。昌建青春驿站希望能为祖国未来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