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17-05-05 09:3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4日上午,周口华耀城环卫车辆捐赠仪式隆重举行,川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宗喜,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主持,川汇区爱卫办负责同志、川汇区环卫工人代表、周口华耀城员工代表等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华耀城员工和环卫工人们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在致辞中说,创建并维护文明卫生城市,是每个市民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完善市场环卫配套设施,打造经营有序、干净整洁的文明市场,为美化周口市容环境贡献力量,更是华耀城义不容辞的责任。

捐赠仪式上,川汇区政府区长李宗喜对此次周口华耀城捐赠义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川汇区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抓手,坚持把环卫工作作为优化发展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民心工程,环卫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李宗喜强调,环卫部门要以此捐赠活动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捐赠设施的管理、维护和使用工作,使其发挥较大作用,更好地为川汇区的城市管理服务。

川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宗喜捐赠仪式上致辞

今天,周口华耀城为环卫工人捐赠20辆崭新的环卫车和一些工作服,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了便利,也在这个炎热的天气,给在马路上工作的环卫工人带去了欣慰。环卫工人们非常感谢领导的关怀,环卫工人刘师傅激动地说,领导给我们分发的环卫车比以前好太多了,比以前方便多了,省了我们很多劲,我们会更加努力,清理街道每一片垃圾,把我们周边环境打扮的更漂亮!

环卫工具

慈心为人,善举济世。华耀城落地周口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商贸物流龙头企业,并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华耀城的基本价值观,始终坚持“做好一个企业,富裕一方百姓”的原则,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回馈社会。据悉,本次已是周口华耀城针对环卫工人的第三次捐赠,在2014年12月12日,周口华耀城向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三十万元的防寒服,2016年6月21日,周口华耀城向环卫工人捐赠了防暑物品。

环卫车辆交接

环卫工人和心爱的车辆

公众慈善事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载体,是社会繁荣,文明进步的标志。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关注环卫工人,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周口城市的发展、社会的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