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恒大名都印象杯摄影大赛隆重举行

2017-04-30 10:4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由周口恒大名都主办的印象杯摄影大赛在恒大名都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广大业主、摄影爱好者和及广大市民参加,一起探索、记录、定格周口恒大名都, 通过召集各路摄影爱好者,以及通过各种媒体对外宣传两种推广渠道对参赛选手展开一系列招募活动。

此次拍摄分为集中拍摄与自由拍摄两部分,集中拍摄定于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当天,大赛将邀请部分参赛者进入恒大名都开放区域进行集体拍摄;自由拍摄则由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内自定时间进入提供场所拍摄。本次摄影大赛奖品丰厚,通过网络投票和网络评选选出获奖者,一等奖名额一名将获得冰箱一台,二等奖名额两名将获得微波炉一台,三等奖名额三名将获得塔扇一台。

一到周口恒大名都的大门口,映入眼帘的就是精心布置的绿化环境、上下起伏的喷泉、美丽端庄的礼仪小姐,让人们看了赏心悦目。上午9时,比赛现场在主活动区域入口处设置签到区,由礼仪引导到场的宾客进行签到,并向每为宾客派发入场券。随着主持人念着激情的开场白,恒大名都印象杯摄影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上午10点,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精彩的模特走秀、西班牙舞蹈表演和热情桑巴舞蹈开始了,大家纷纷拿着摄像机或手机拍照,记录着美好的时刻,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也称赞主办方对这场比赛的精心准备。表演结束后,舞台前方的数大气球遥控爆破,大气球中的小气球一同飞向天空,把现场氛围推到高潮,预示着摄影大赛的成功举行。

上午10点半,摄影师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各个开放区进行拍摄开放区域包括分样板间、园林等周口恒大名都的特色之处,户外区域提供模特拍摄。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恒大名都社区内的特色建筑、优美景色、幸福社区,而且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认识和钟情景致醉人的恒大名都。愿所有参赛者在进行艺术创作的过程中,拿起相机灵感迸发,创作一幅幅高质量高水平的优秀作品,在镜头中定格每一个最美瞬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