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师新闻与传媒学院与搜狐焦点周口站签约仪式

2017-04-28 15:0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6日下午三点,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与周口市连城快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搜狐焦点周口站在新闻与传媒学院文综实验楼617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副院长董玉芝、刘春蕾,副书记马群力,周口市连城快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搜狐焦点周口站)董事长张民,总经理张伟。

新闻与传媒学院与周口市连城快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搜狐焦点周口站)举行签约仪式

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领导

周口市连城快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搜狐焦点周口站)领导

签约仪式上,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介绍了新闻与传媒学院的概况和发展情况。搜狐焦点周口站董事长张民介绍了周口市连城快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搜狐焦点周口站)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发展业绩,企业特色,人才队伍、学生培养与就业服务等优势,阐明了成立大学生就业实习的现实意义;

就实习当中普遍的问题,两方进行了探讨,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表示,双方合作过程中,目的是让学生专业得到锻炼和提升,加强学生专业相关的技能,一方面达到公司的满意,另一方面也是学校的愿望;学生在实践的过程是一个逐步熟悉的过程,期望贵公司对学生专业实践加以指点;许多学生很有潜力,有待进一步激发,实践中有哪些存在问题提出来,双方共同努力,加强学习,共同把学生培养好。

副院长刘春蕾及其他领导就本学院实习生的工作范畴与张民洽谈,对实习中的具体实际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刘春蕾表示,学生刚接触社会,在校以理论为主,实践经验缺乏,新闻与传媒学院专业经验特别重要,希望贵公司在以后的实践过程中,对学生实践工作努力指导,共同把学生培养成一个有能力的人。

搜狐焦点周口站总经理张伟表示,搜狐焦点周口站会努力尽其所能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搜狐焦点周口站与新闻专业是非常对口的工作,让学生尽快适应社会工作,为学生以后从事从事新闻传媒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公司业务广泛,新闻编辑(摄影、写作、采访),活动策划及后台图片、视频制作等,是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一个有力途径,希望持续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随后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与搜狐焦点周口站董事长张民共同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张民一行参观了新闻与传媒学院领导办公室、学生学习环境等。

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与搜狐焦点周口站董事长张民签字

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与搜狐焦点周口站董事长张民签约成功

据悉,本次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的签订,是周口师范学院更好地满足学院新闻专业实习就业的需要,继续大力推进实践教学工作的又一举措。旨在通过实践教学更好地拓展学生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周口师范学院希望能够与搜狐焦点周口站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在条件成熟时形成“实践、教学、科研”战略联盟,实现学校与网络文化媒体无缝对接和双赢。

新闻与传媒学院领导与周口市连城快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搜狐焦点周口站)领导合影

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校区实现开放办学、谋求校企联合发展的一次新突破,为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联系、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的人才培养优势、“为企业选好人才,为人才选好企业”建立合作平台,以期实现校企与校地良性互动、资源共享,实现高校毕业生顺畅加入到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市场运作当中,在参与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创业与就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