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排名前列全球商品总部基地落户江北

2017-04-28 09:34:34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韩天洋 记者 赵冉)4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北新区获悉,5月12日-14日,伴随着浦口国际风尚节的开幕,奇柯南京全球商品总部基地将正式落地,未来居民不出新区就近实惠淘大牌。

筹备中的奇柯全球总部基地,位于浦口新城核心区,滨江路(规划)以西,毗邻风光秀美的绿水湾湿地公园,是江北新区引入的高端项目品牌之一,也是江苏排名前列家全球商品保税展销总部基地。

奇柯总部相关负责人透露,除了满足居民的购物需求,这里还将配设南京排名前列平行进口汽车“体验乐园”。未来,南京或是周边一小时都市圈的城市居民,无论是驾乘高端汽车、下榻五星级宾馆,还是选购超低价格的一线大牌,都能轻松实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