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东路532号绿地即将开放

2017-04-28 09:34:06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报讯(通讯员 孙乐 记者 赵冉)生活环境差、出行难、停车难,是多年来困扰中山东路532号小区居民的问题。随着绿地征收项目的实施,这些都已成为了历史。4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秦淮区获悉,中山东路532号绿地项目将在“五一”前对市民开放。

“改造前这里脏乱差,地面坑坑洼洼。现在出门就有个小游园,不仅环境更美了,出行和停车也都方便了。”附近居民王范祥说。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山东路532号绿地项目区域内,打造成为以休闲养生为主题的小广场,修建了500平方米的居民休闲活动广场和430平方米的绿地,周边的小区道路、停车场和房屋焕然一新。绿地植入了各种乔木灌木,形成错落有致的自然景观。

据了解,除了中山东路532号绿地项目,“五一”前,华舫置业地块绿地项目、明城墙遗址景观工程(一期酒精厂路)项目和明城墙江宁路至张家衙段地块(赤石矶登城口建设)等一批游园绿地将建成开放,为居民打造身边的微幸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