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昨开园 主城又增“海底世界”

2017-04-28 09:28:51 来源: 重庆晨报

曼妙的水下芭蕾舞表演、人鱼表演、潘多拉奇幻之旅、蓝色魅影……昨日,位于巴南区龙洲湾的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开园,你可以见到魔鬼鱼、蝠鲼鱼、沙虎鲨等数百种海洋生物,还可360°欣赏五彩斑斓的珊瑚礁。

据悉,汉海海洋公园只是龙洲湾滨江城市经济带众多项目中的一个,开园后进一步完善了龙洲湾滨江经济带公共休闲娱乐功能,都市功能拓展区建设也日趋完善。

汉海海洋公园开园

十二个主题展区等你来

据了解,重庆汉海海洋公园是巴南区打造都市功能拓展区的重要项目。该公园位于环境宜人的巴南区龙洲湾,在巴南万达广场旁边,紧邻轨道3号线学堂湾站。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310亩,由海洋公园和鲸豚湾水世界两大主题公园组成。

目前,公园一期将开放雨林馆、大洋馆两大元素场馆,参观面积23000平方米,展示生物数百种,共计5万余尾。包含360°全景珊瑚礁、鲨鱼馆、银河水母馆、潘多拉广场、儿童海洋乐园等十二个极具特色的主题展区,模拟不同的自然元素景观和海洋生态景观,展现丰富多彩的海洋魅力,让游客体验多元文化。

开园当天,公园邀请了来自俄罗斯的水下芭蕾舞团,潜入载水量5500余吨的大洋池,与数万尾海洋动物们一起演绎精彩绝伦的水下芭蕾,游客们通过海底隧道或爱琴海剧场主视窗进行观看。现场还准备了热气球升空体验、美人鱼不倒翁、儿童绘画海洋等互动节目,园区内更藏有总金额高达3万元的AR实景红包,派送给排名前列批游客。

据介绍,该公园的水上乐园正在开展主体建设及滑道安装,预计6月正式投入运营;极地动物馆、动物表演馆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年内将开展主体施工。

龙洲湾滨江片区

多个文旅商项目入驻

巴南区龙洲湾滨江管委会负责人介绍,重庆汉海海洋公园是巴南区打造都市功能拓展区的重要项目。近年来,随着一个又一个的文旅商休闲娱乐项目入驻,预示着约35平方公里的龙洲湾滨江城市经济带将成为主城中重要的旅游休闲之地。

其中,总投资约为30亿元的华熙LIVE·重庆鱼洞项目,位于鱼洞街道,东邻鱼洞城区,南与轨道2、3号线相邻,西靠天明工业园,北邻鱼洞长江大桥,规划用地面积约481亩,新建体育场馆建设规模约60万平方米。该项目将新建一座能完全满足NBA赛事要求,可容纳16000人的国际高级水准的智能化体育馆,改造升级现有体育场、体育馆。项目建成后将以大型体育文化活动为龙头,以群众性体育活动、青少年篮球训练营等体育赛事和活动为核心,打造重庆新的体育活动和赛事中心,为市民提供一种全新的体育互动生活方式,该项目预计2018年三季度投用。

位于在建白居寺大桥旁的汇景欢乐园,则是集科技、动感、时尚、梦幻于一体的现代旅游综合体,是各年龄层市民们休闲的好去处。该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占地面积约400亩,东邻内环快速路,西邻巴滨路,集数码、影视、动漫、环境艺术、图像科技为一体的第四代动漫科技主题公园,同时配备商业、建筑,是集游、购、娱、吃、住、行为一体的5A级高科技旅游综合体体验园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150万人次,日接待量1.2万人次,较大接待量2万人次。

位于龙洲湾商圈的旭辉城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88亩,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47亿元,将引进特色饮食和休闲类产业,打造高级商务公寓和商铺、商务写字楼以及高档住宅。其商业部分将打造成汇集各类特色餐饮、主题酒吧、餐吧、商务会所及休闲消费中心,集吃、喝、玩、乐、购、学习、健康等休闲娱乐方式于一体,是释放压力与激情的生活空间,家庭聚会及商务宴请的汇聚之地。建成后将与项目南部的万达广场产业互补,形成整体商业业态。

这些项目之外,还有位于龙洲湾商圈核心的金融服务总部基地,巴南万达广场也已引入万达影城、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共计153个,可为近百万市民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体验。这些项目全面建成后,龙洲湾滨江经济带将逐渐打造成集生态创新、文化艺术、度假游憩、休闲商业于一体的依山滨江生态宜居城。

实现产城融合

龙洲湾宜居又宜业

巴南区龙洲湾滨江管委会负责人表示,龙洲湾滨江片区通过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教育功能、文娱功能、养育功能的完善,将推动金融、旅游、商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全面提高巴南区作为都市功能拓展区的区域辐射功能和区域聚集功能。

未来,该片区将继续推进海洋公园、汇景欢乐园等主题公园和华熙体育中心、区文化中心等文体项目建设,并以此为依托,发展文体旅游业,提高城市知名度。此外,还将修建燕尾山市政公园、城市干道等,提高城市舒适度、认可度。

据介绍,龙洲湾滨江片区还将基础设施建设做为主线,提升城市形象和价值,今年重点推进龙洲湾B区市政道路二期,保障海洋公园一期及水上乐园运营。在教育功能方面,已引入德普外国语学校,计划引入巴蜀小学等名校,高端教育力量正不断增强,教育功能日益完善。在城市养育功能上,以商业地产和品质型房地产的开发建设为基础,推动龙洲湾李家沱两个市级核心商圈、鱼洞区级核心商圈建设,完善城市养育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